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的說說,,隨筆

我的說說,,隨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我的說說,,隨筆 標籤:我的中國夢

  一,只因憂傷才有醒悟,善於遺忘才能感想,柔腸寸斷只是善良,心態良好身體健康。

  二,往往人在任何情況下都有一種感知,對熟悉的風景說不美麗,對陌生的地方卻好奇,男與女,事與事都是啊。

  三,世界最小的手銬是結婚戒指,一旦代上這個手銬就進入家庭的監獄,但願能在這裡待下去,一生一世直至永遠。

  四,往往知錯得錯未必是錯,能知道錯的所在,見好得好未必是好,因好而失好。

  五,心懷夢想,等着希望等着機遇等着緣分,一旦等到我會送上玫瑰手留余香,送上幸福使我快樂。

  六,自己選擇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人要有敢於和皇帝進餐,能於乞丐同眠的勇氣,

  七,人不要按部就班的以為的追求,往往人的最大財富就是在轉移中換位。

  八,往往我把成功當作朋友,失敗才看為老師。如果有機遇只今天的白銀不要明天的黃金。

  九,日出東海落入西山,喜一天悲一天。凡事不去鑽牛角尖,人也寬心也寬。心情快樂,寬容是福。

  十,往往人往高處走是追求着人生,然而一旦往低處走是人生的追求。

  十一,人生艱難,朋友要知道人生除死無大事,人生如浮雲百態笑人生。

  十二,不懂的溫情,就不懂的真情,不懂的感受,就不懂得享受。

  十三,目光看不到的地方,心一到了。腳步達不到的地方,欲想到了。

  十四,男女之事千萬要記住,往外推是人家的,往裡拉是自己的,千萬要記住這一推一拉啊。

  十五,世界大的敵人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是快樂啊,

  十六,人之所以痛苦往往是追求錯的東西,之所以快樂是尋求到對的事情。

  十七,有希望就有寄託,有渴望就去追求。往往沒有希望就沒有失望。

  十八,不為昨天的事而後悔,不為明天的事而憂愁,只為今天的事而快樂。

  十九,往往好的心情不代表好的生活,寬容的事越多,幸福和快樂想逃都逃不掉。

  二十,無不為不是不為,無不爭不是不爭。無所惡事決不為,無所善事而為之,我【無所者】及【無不為之】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說說,,隨筆
網友評論
我的說說,,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