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如果沒有的結果

如果沒有的結果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如果你在等我,但是我無法看見,那麼我依然選擇前進,隨後的是你看不到的傷痕,隨着時間的飄落我也會後悔曾經的相遇,因為現在有人在為我等候我卻無法看到那片屬於等待的地方,雖然我心中的痕迹無法擦去,但是淚水的告白是最真誠的。

  如果能再次相遇,我會用所有的時間來陪伴你,為你送去快樂,為你譜寫前方的幸福,就算是荒廢我所有的歲月我也願為你織造一片屬於你的天空,讓你自由的翱翔,就算是那麼的一天你離開我,我也會隨着時間的相約為你等候。

  如果不曾說話,那麼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相思守護在我的身邊,而現在的身邊不是什麼樣的溫暖,而是等候的寒冷,雖然能冰封自己的內心卻無法鎖住自己的相思。雖然相識是短暫的,但是等待的方向是無限的。

  如果不曾聽見,那麼現在的淚聲就不會疊加在眼前,雖然能看見遠方卻無法對着遠方的你訴說現在的心情,隨着歲月的漫長,自己心中的內疚也開始掙扎,讓自己無法判斷你在哪個天涯,讓自己無法分析你在哪個海角。

  如果我等的約定是你,而你等的約定不是我,那麼我們都去堅持。但是我依然祝福遠方的你,在我心中的人因為相遇我才為你譜寫安康,雖然背道而行,各有所尋,但是我尋找的路是等候你的出現,而你的出現卻等的不是我。

  如果見面,那麼我會選擇擦肩而過,因為我不想為你多留一些傷感,不想給你多添任何的負擔,因為我知道你的路是屬於你的,而我的路過只是暫時的,所有我不想過多的話語,而是把你路過的一幕永存於心。

  如果你來尋我,我就算是走天涯繞凡塵也為你而奔波,若你堅持你的選擇,我依然在遠方你看不到的邊際為你祈禱,祝願你今生有所歸屬,希望你能平平安安就是我最大的心愿,也是我此生的夢,夢雖然是假的,但是誠心的守候是永遠不變的。

  如果過去的話語和事迹是假的,那麼今天的眼淚卻是誠懇的,而今天的等待也是多餘的嗎?然而一切的迷茫是因為時間規定的,但是內心的方向卻是話語來判斷的,因為有了昨天的相遇,而今天才有了淚水的表白。

  如果無知能讓你我相識,那麼我選擇糊塗一世,讓我們永存持續在哪個約定的季節,就算是此世就一秒我也來為你而守候。

  如果你在等,而我一直在等,那麼我們依然守候在原來的街口,曾經相遇的季節,但是無法再次和緣份的註定招手,我們也無法再次相識,雖然彼此都是傷心的淚幕,但是也無法讓對方感受,而淚水的約定卻能明白。

  如果可以許願,我的第一個願望希望天下人平安,第二個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健康,第三個就是希望等待的人會有所收穫,第四個就是希望尋找的人能有所回憶。

  如果你去付出,但是別人未必會支持,因為你的付出不屬於別人,而是在自己的手中把握,若不能堅持自己的出發,怎麼辦都不能得到更多的知識,雖然話語同路,而事迹同步,但是時間也永遠追隨,只是有些不能祝福的話語卻難以傾訴。

  如果你曾經為時間而奔波,那麼現在的奔波依然在時間之下,無法看見時間的光芒,因為時間就在自己的身邊,而每個人的身邊都有時間,時間中雖然有寒冷和溫暖,如果自己的內心有陽光般的光芒,那麼身邊的一切都回變成希望。

  如果有希望你會出發嗎?雖然希望很渺茫,但是可以用自己的付出來擬補剩餘的不足,若是自己一味的堅持等待,那麼希望就會變成別人嘴裡的失望。自己雖然不能去訴說,但是在別人的眼中卻有着另一個位置的變化。

  如果話語是殺人的工具,那麼眼淚就是傷心的輔助,而此刻聽着過去的旋律,卻無法糾正內心的痛苦,慢慢的品嘗這段屬於兩人的酒,而一個相思的心獨眠,雖然淚雨時常慰問自己,但是無法改變心中的神話。

  如果夢中有你,你來無夢,那麼我無法保留保留我們相遇的味道,更無法疊加思念的淚水,是你的一步而過才給了我一輩子的等待,等待能等多久,多久你未來,多久我在等,等的是一個夢,想的是一個你。

  如果你走的路我永遠踏步而隨,不知何時你才能回頭一看呢,就是因為你未曾看過曾經走過的路,所以我才能在你的背後為你而起航,為你譜寫光輝的明天,而我卻失去了僅有的今天。歲月走了,你我變了,而等的人還在等,前進的人還在前進。

  如果有一天我會成為你心中的神話,你不去尋找你所需要的,而是來尋我,那麼我不知我的等待還是否存在呢,也許陰陽兩隔。你的尋味就會出現我的失去。

  如果相約三世,奈何橋上等相望,凡塵一步不相離,紅塵一步不相棄,時間伴隨你我行,快樂伴着你我走,萬景隨着你我渡。

  如果紅塵有夢,那麼夢是為你而起航,因為有淚哪是對你的表白,雖然很多的話語藏在內心無法對着你去訴說,那麼等待的心卻一直沒有改變,因為有你,所有有痴心,等待的方向永遠為你而起航。

  如果我放下心中的你,你才能想起我,那麼我寧願永遠想着你,不讓你擦去我的收穫,因為這是你給我這輩子的陪伴,話語的永恆成了我起航的根基,隨着時間的奔波,每次都能在想起你的時候說話。

  如果你可以挽留傍晚,我可以挽留黎明,那麼我們就無法讓凡塵平衡,所有要有一個人不能挽留,而我就是那個不能挽留的人,雖然能走出一些屬於你的路,卻無法走出自己的心,更難以讓你的心聽我訴說一些屬於我的話語。

  原創

您正在瀏覽: 如果沒有的結果
網友評論
如果沒有的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