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快樂的人不需要文字,因為他們的生命都在享受甜蜜無暇思索。

  是的,只有那些傷感的人才回抱着文字發獃。對文字進行思想的寄託、靈魂的安放。

  我便是一個依附於文字的患者,久治不愈。自己塗塗畫畫,文字功底不堪入目,卻有幸結識了一個個文筆思想極好的青年才俊。讓我獲益匪淺。

  我的文字總是很流水般的記述着,淺顯,瑣碎,無力,總是在消極和樂觀中奮力掙扎。想要用文字表達悲傷又想用文字激勵自己奮起。

  別人的文字或可平靜心性,或可洗滌心靈,或可兩目星星。以大見小的表明着什麼,用比較唯美的、有力度的話語來傳達自己的觀點。而我一直都是平鋪直敘的袒露着自己的情懷。沒有波瀾,沒有起伏,沒有驚險,沒有刺激。但我知道,它雖不美,但它卻是有我創造的。獨一無二的準確的表達着我的內心。

  我喜歡一字一字的寫着,看着一本本的白紙黑字,午後陽光下慢慢的翻看着。每一個字都有它存在的意義,每一段話都隱藏着一個故事一種心情。我愛文字,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

  或許有一天我中風癱瘓了,右手殘廢了,我也會想方設法的去繼續對文字的愛。每天的讀讀寫寫讓我在浮躁的環境下保持自我,它是一劑醒世良藥。

  自古有雲 文如其人。一般一個寫出好文字的人我都相信他是一個好人。我都會想法認識他們,與他們做朋友。所以,現在我的朋友圈子裡有很多才華橫溢的人。我閱讀着他們的文字,感悟着他們的故事,思考着自己的人生。

  筆者:

您正在瀏覽: 文字
網友評論
文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