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給蘿蔔的信

給蘿蔔的信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給蘿蔔的信 標籤:致加西亞的信

  蘿蔔,你好

  提起筆,眼落淚,悲聲長嘆,望蘿蔔,見此信,念上一番!

  蘿蔔,你還好么,是否想我了呢,你可知道嗎,你走以後,我是怎麼活過來的嗎,兩個月來,我就不知道什麼叫餓,吃什麼也吃不進去,吃什麼也不香了,記得,原來我們一起吃飯,你總是看這我吃,我問你看什麼啊,你笑呵呵的說,豬豬,你怎麼吃的這麼香啊,我哈哈的笑,你做的飯好吃啊,你開心的笑了,一臉滿足的神情。

  蘿蔔,你知道么,從你走了以後,我就很少洗臉了,偶爾的洗一下,也是蹭個兩三下,鬍子也懶得颳了,亂七八槽的長着,任其發展,衣服也懶得洗,攢多了就去乾洗店,我記得我每次早起,你都會把乾淨的衣服放在床頭,髒的衣服洗乾淨,鞋子你也刷得很乾凈,皮鞋擦得又黑又亮,我被你收拾的乾乾淨淨的,像個新郎官似的。

  蘿蔔,你可想的到么,房間被我搞的亂七八糟。塵土落了一地,玻璃從沒擦過,地板也不曾拖,我也不愛洗澡了,浴室里已經進不去人了,衛生間的垃圾也滿了。冰箱的東西全沒有了,能吃的我全吃了,不能吃的也放過期了。被罩很久沒換了,枕頭也髒了。我也糊塗了。

  蘿蔔,你是知道的,沒有你,我的日子怎麼過啊。我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你可還記得。我們的理想,我們的願望,我覺對會努力實現的,你未了的心愿,我會幫你完成,我們的事業,我會繼續的,我吃飯的時候還是拿兩個碗,和兩雙筷子,沒有你陪我,我什麼也吃不下去的。我一個人過,就像我們兩個人過是一樣的。我知道你的靈魂會一直陪着我的。

  蘿蔔,你在那邊還好么,是不是吃的好,不要再拿么挑食了。晚上睡覺的時候要老實點,被子蹬掉了誰幫你蓋啊,千萬別凍了自己。你的衣服多部多啊,是不是穿的漂亮。是不是有人像我一樣疼你呢。你的日記和書我給你保存着呢,你的號我替你登陸了,你會聯繫我嗎。

  蘿蔔,我給你寫的詩你看到了么,你會開心么,我對你的愛你能感覺到么,你為什麼不託夢給我呢,每個夜晚我都盼着您到我的夢裡來,把你的委屈和我說說,只有我會理解你的。我現在盼着有一天和你早日相見,和你在一起,你不在寂寞。

  蘿蔔,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蘿蔔,我願你的靈魂在天堂享儘快樂!

  備註,蘿蔔,我的愛人,24歲,溫柔善良的好女孩。被歹徒搶劫殺害。為紀念她離世百天的思念而作!

您正在瀏覽: 給蘿蔔的信
網友評論
給蘿蔔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