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就是小人物

我就是小人物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我就是小人物 標籤:小人國

  最近遇到了些事,再次驗證自己是小人物,那種無能為力的感覺很痛苦。

  曾有朋友對我說,不喜歡我以小人物自貶。朋友說我自己定位自己是弱勢,很不喜歡我這樣。可是現實就是如此,我就是個小人物。朋友或許有錯覺,以為我很強!其實不然......

  面對生活里的不公,無力抗爭。對很多事不能解決,那種無奈,焦慮侵蝕着我的心。生活把倔強,高傲磨平,小人物最後有種苟活於世的感覺。

  年少時最恨那些對不公的事默默忍耐人,如今自己就是這樣的人。很可悲!恨得自己牙癢......

  最討厭虛偽的面具,如今每天都帶着面具見人,給人的感覺我很快樂,心裡多苦自知。每天回到家,面對那些事欲哭無淚.出家門會不自覺掩藏愁苦,如今的我被生活打敗。要是從前打死我也不會信自己會如此,如此有忍耐力。

  辯解一下,如今這樣忍耐不是為了自己。是為了我們這個家庭不散,如果搬走或許我能解脫,可是家人會不快樂。那就我一人忍耐吧!

  佩服自己,佩服自己不再我行我素,不再只為自己考慮。曾經的高傲,自我,偏執都沒有了。有的只是委曲求全,儘管我討厭現在的自己。可是事實證明這樣的我被家庭社會接受。那個正義,直言的我沒法在現實里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小人物
網友評論
我就是小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