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一隻翅膀

一隻翅膀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人如其名,孤獨的一隻翅膀。想飛飛不了,想美美不了;還好還有一個好處------能吃。就這點貢獻,我想我還是有奮鬥的價值的!孤家寡人本來就是閑來無事的,有巧遇散文網,於是即生愛憫之心,以打發周圍空氣,順便找找另一隻翅膀,好於我雙宿雙飛,不失為一個美好的結局一個新的開始。

  說來一個大男兒應該是血氣方剛,偏偏我多愁善感,情感豐富,很容易打翻眼淚;至此我要向廣大的男同胞們道歉,丟臉我們男人的臉。

  我的文章多是優柔寡斷,柔氣迴腸,我喜歡散文而不喜歡武俠。在古詩人中我喜歡王勃的詩詞,儘管他生性殘暴,但也不失為一代將才之人;可惜天妒英才,英年早逝,僅僅留下了幾篇膾炙人口的篇章。至於現代的作家我沒有喜歡的,主要是我不喜歡讀書,不喜歡讀小說,不喜歡故意追求某人的偉作;我喜歡隨筆散文,喜歡東一篇西一篇零亂的散文作品,喜歡佚名人士那隨感而發的感覺,那才是最真的情感,也才最美的散文......

  一隻翅膀,只有烤來吃的價值!那麼就讓它散發出怡人的香味,實現它令人享受的價值......

  ------------------------一隻翅膀

您正在瀏覽: 一隻翅膀
網友評論
一隻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