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那時,風的痕迹

那時,風的痕迹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無法開篇的文章,只是不知道如何續寫那時風的痕迹。

  當心情不好時總喜歡以文字來抒發自己的情感,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曾經寫過一片文章叫《戀上文字》,我在裡面說:“戀上文字的毒,註定一世的孤獨”。呵呵,不知道這是對還是錯的,但在我心裡,似乎已經有這種感覺了。喜歡文字,一直用文字來表達自己的心思,才漸漸發現,把一切寄於文字,靈魂也就會陷入孤獨·····突然間想起曾經所用過的網名,都似乎有風的痕迹。從一開始的獨孤凌風到忘了、風依動,再者消逝LOVE到靜落殤,還有淺憶,永不放棄。寄託的風、流動中的情。

  看得到開始,猜不透結局。留下的情無法續寫,留下的痕迹,想風一樣,來無影去無蹤,卻留下舒心的感覺。愛情如月,如月般皎潔,或如月陰般失色。紅塵夢影,幻變無生。陪你看一段細水長流,轉身過後,獨自帶着記憶任你走。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當路走的越來越迷茫的時候,我們的思想也變得越來越複雜。當思想變複雜了,生活也就不簡單了,情感也就不會是想的那麼完美了。當一個人承受的越多,是否心就會越堅強。

  不堪的流年,經不起的風殤。逗留的一季只是未完待續的迷。人海中,邂逅,只為對你深情一眼,不求今生共連,只待來世有緣再見。風吹亂的思緒帶着破碎的心,繚亂的情無法享受這寧靜的夜。習慣性的喜歡將憂傷寄托在凌亂的文字里,隨風而逝的情感埋沒在美麗的景色中。一起走過的歲月,不乞求一生,只願留下穿越一季繁華幸福的痕迹。

  那時,風的痕迹。我將它留在文字里,銘記於心中。任歲月流轉,只想將風景看透,隨遇而安。那時,風的痕迹,有我,有你,足矣。那時,風的痕迹,已經毫無意義,只留下一段自責的回憶。那時,風的痕迹,讓我們都不想再提起。那時,風留下的痕迹,讓心越來越累,真心的不想再懂,也不願再懂。

  風,能否沉寂我的情,溫化我的心。

  《凌風》2012.07.21

您正在瀏覽: 那時,風的痕迹
網友評論
那時,風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