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清晨,我從路邊走過

清晨,我從路邊走過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趕走了一個絢爛的黃昏,我將夜幕沉沉拉下,為的是早迎接那個路邊的清晨!

  夏日最是美好的時光莫過於在這溫柔晨光籠罩下的閑暇。

  無人小徑,獨我慢行其中,世界彷彿躺在我的掌心,與我安閑私語。濾去了浮華與喧鬧,這個世界可愛極了!無比地恬靜與可人!可惜時光匆行,腳步太過輕盈,一捲煙雨濕了我滿目迷離…

  我收渴望的思緒於心,描繪出這個清晨路邊有我的風景。

  葉兒睡夢依依,水靜息安享微亮,我踱步淺行,不怕雨露沾染衣襟。路邊,我陪你走過,你隨我遠行,那只是思緒。;

  如果給我一天的清晨,我也會不知疲倦的去遠行。因為我愛它們,僅限於我家鄉獨有的境地。請給我一份流雲,我駕她去山尖兒看霧中曉寒月,看雨中微染虹。

  美源於心靈,我相信有思有緒必有情。這個清晨,我從路邊走過;下個清晨,我依然願意牽着這娟秀女子之手,細品路遺風景!;

  清晨,有露水的家鄉小路,有我的足跡。文字裝飾心房,路點綴心情。

  清晨,我從路邊走過,沒見你同行,其實,我是自己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清晨,我從路邊走過
網友評論
清晨,我從路邊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