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不懂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依稀還記得天下着雨,你靜靜的走在校園的跑道上漫無目的的行走着。猜不懂,你的眼神是那麼的迷茫,這就是所謂的浪漫……在別人歡快的日子裡,你卻獨自一人的的靠在牆角里,冰冷的看着外面的一切。猜不懂,你的眼神分明是想得到大家的關懷,這就是所謂的自強……

  而現在你卻靜靜的等待,等待屬於你心中的白馬王子,即使你知道現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完美。猜不懂,你的眼神是那麼的滄桑,這就是所謂的期盼……

  做了那麼就久傻事,受了那麼多傷害,夢醒了,心碎了。可是為什麼你還能一次又一次的堅持你心中的信念。猜不懂,一顆破碎的心是怎樣一次又一次的修補……

  輕輕的柔柔雙眼為你歌唱“浪子心聲”,夜是那麼的靜,天是那麼的冷,以致於你忍不住的留下久違的眼淚。猜不懂,是悲傷還是歡喜……

  如果可以的話我願在草地里為你編織一頂草帽,給你帶上野花,陪你到處流浪,猜不懂,你到底喜不喜歡這樣漂泊的生活……

  我把我對你的情義冰凍在心裡,可是為什麼始終想着要去融化它,沒有你的日子裡,看不見小鳥嬉戲,聽不見電話響鈴。夢裡輕聲呼喚你的名字,把我對你的思念幻做一陣風一粒塵依附在你的身旁,守護着你。醒來又一片迷茫,一切就好似“斷橋殘雪”。累了!不在想,就這樣日復一日,度日如年……

您正在瀏覽: 猜不懂
網友評論
猜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