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清晨,陽光和舞姿。

清晨,陽光和舞姿。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又一天向我們走來了,可愛的太陽初露着迷人的笑容,眼兒也不捨得眨一下,看它專註的樣子,多像一個問這問那的小孩,心裡好純美好聖潔,是她的光輝引領着清晨,渡過漫漫的黑夜之河,悄悄得來到我們的眼前。看!那裡有無數的小樹被喚醒,斜搭着的樹枝挽起了半截袖,這架勢似乎有點點誇張了,天還早着呢!用不着那樣激動的吧!清晨用她可愛的雙眼在打量着我們,不曉得我們哪一點讓她如此感動,流出了幸福的淚滴,灑向熟睡着的花木,催化了夢圓十分的感動。

  我們張開雙手托起一縷縷陽光,沾粘這喜慶的氛圍,把心兒的暗倉拿出來晾曬。暖人的光像金絲線把我們的雙手纏繞。透過十指的縫隙,我看到了七彩的世界,那裡被愛所懷抱,倩倩的層次感分明可辨。暖人的紅色光,染紅了林間的雞冠花,原來雞冠花是用紅艷艷的彩,喚醒我們的心靈,給我們傳達了歡樂的信念,是啊!生命是寶貴的,可別忘了去盡情的歡樂,在歡樂中一切的煩惱,莫名其妙地躲到了我們找不到的地方,在歡樂中心兒會變得更亮堂。

  我們享受清晨的美妙,感受青春的多彩,不挑於那裡的陽光,只要有陽光就好,只要有陽光就會有溫暖,哪怕有些陽光是透過樹葉的間隙,流在了我們的臉頰上,但我們還是喜歡這樣的斑斕色彩,因為這就是生活中的自自然然。好喜歡這種溫馨的感覺,用一個上午去感受也不算多的,面對着清晨的陽光,我們選擇了歌唱。面對着清晨的陽光,我們情不自禁地手舞足蹈。

  來到這陽光噴薄而出的清晨。我們迎着陽光,不會選擇躲閃,我們內心充滿快樂,陽光為我們的幸福生活穿針引線,編就美好的理想,在這可美的清晨就要實現。我們熱愛陽光,有了陽光我們的生命里豐富而多彩。

  今晨我們在林間曼舞,柔和之中的舞姿,在忘我的詮釋着我們內心的感受,看看我們的舞姿像不像金絲雀。

  我們把心兒交給晨光

  讓晨曦的柔情澆開幸福的心花

  在美妙的清晨下熱情的綻放

  我們的每一次的呼吸韻滿了生命的力量

  我們像百靈鳥那樣歌唱

  /

  成長的歷程會遇到無數初升的太陽

  迎着朝陽多好

  生命被暖融融的包裹

  我們的秀髮在晨風裡飄搖激昂

  這是千絲萬縷的暢想

  解開心緒的心結再一次高高飄揚

  /

  我們需要擁抱清晨

  我們需要陽光的滋養

  我們環視身邊的一草一木

  它們和我們一樣離不開陽光

  陽光下的花朵顯得更為高尚

  我們欣賞這仙境般的美好

  /

  我們想用輕盈的舞姿去打動清晨的心扉

  那輕佻曼舞的編排來自於內心的感慨

  用生命的色彩裝點無聲的關愛

  來自陽光的關愛

  /

  我們在眼前劃一個大大的圓

  把美好的心愿交到清晨的懷裡

  我們在胸前畫一個心

  在歡樂里把心情放飛

您正在瀏覽: 清晨,陽光和舞姿。
網友評論
清晨,陽光和舞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