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人生總有那麼多不經意間的狂風暴雨,我在想:如果我不是我,那會是誰?生活,迫使我們不斷的蛻變,從一個年少輕狂的少年,彷彿瞬間便模糊了眼前的視線,我沒有哭也沒有笑,因為這是夢,沒有預兆,沒有理由,你真的有說過。明明知道子要怎麼做,卻是始終的做不到,這難道就是我么?我彷徨,迷茫,無奈,無助,我沒有像你一樣可以訴說,聽你哭泣的好朋友,真的很是羨慕你,也很為你高興有這樣的好朋友,也許我真的不適合做一個男朋友,朋友曾經跟我說過:我這人只適合做好朋友,做男朋友就不適合。因為我不會表達,對朋友的真,總是能超出我的想象。

  我以為生活本是平平淡淡的,我害怕去想繁瑣的生活會讓我們陌生,我預料到了過程卻不曾預料到結局,你不會知道2012年10月31號,那天,我喝醉了,為了你也為了將來,工作的壓力,考試的壓力,生活的壓力,各種諸多的不順。壓讓我踹不過氣來,我從來不知道揣着一塊石頭上路會是這般的累與淚的交加,或者是酒精的緣故吧,我忘記了是在眾人面前潸然淚下,我害怕給不了你未來,我知道你從未給我過任何壓力,但是壓力總是會有的,不止是來自於家人也有來自於你的,我哭得撕心裂肺,而且一連的是流了好是幾個小時的淚水,累,崩潰,迷茫,絕望,我不曾想過我也是可以流淚的人,我以為我不會再為感情再流半滴淚水,回來直接的趴在了床上,看到你來,我更加的止不住自己的淚水,還是不爭氣淚濕枕巾,我不敢直視你的眼睛。我知道你的好,我全看在了心裡,也許我就是這麼一個不善於表達的人吧。

  本來今天想和你看一下簡歷的,但是我沒有猜到是····

  二十歲到三十歲這段時間,是人生中最艱苦的一段歲月————逐漸退去學生的身份,承擔著漸長的責任,或許拿着與工作量不匹配的薪水,艱難的權衡事業和感情,不情願的建立人脈…但你總得撐下去,上天只會給我們能過得去的坎,自己選擇的路,就算跪着也要爬完~~~

  祝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生活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