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愛上文字,只因發泄對你不盡的相思

愛上文字,只因發泄對你不盡的相思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愛上文字,只因發泄對你不盡的相思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哀傷的詞語,何嘗不是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何嘗不是一個發泄自我的舞台?

  愛上了文字,沒有太多的理由,不求有人懂,不會感到寂寞或孤獨,更不是為了有一天能被你看到,這隻不過是一種自我發泄罷了…

  走自己的路,廷長的孤度,在愛情面前我們沒有互相讓步,嚮往着幸福誰都沒有認輸,相交的起點,開始重新加快速度,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不再理會別人怎麼說,

  說過會過去!說過要幸福!說過不再為你而難過!為何在深夜裡依然會淚光閃爍?

  你說你會遵守我們曾經的承諾?可我想破腦袋也不知道你還能給我什麼?是留有她餘溫的雙手還是殘缺不全的靈魂?

  在這個百花爭艷的年代,誰能說會愛誰到永遠?誰敢說到了下一站不管與誰相遇都不會為之動情?他們說現代的誓言可以修改,愛情卻不可以重來!

  一個人靜靜的守護曾經屬於我們倆的天堂,想要依靠,卻是透明的,想要遺忘,又有太多的不舍,就這樣日復一日的堅守着,到頭來白了發,時光摧毀了容顏,只嘆歲月長,茫言紅塵錯…

您正在瀏覽: 愛上文字,只因發泄對你不盡的相思
網友評論
愛上文字,只因發泄對你不盡的相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