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遇上你,註定我的愛千瘡百孔……

遇上你,註定我的愛千瘡百孔……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遇上你,註定我的愛千瘡百孔…… 標籤:我的中國夢

  女友終於褪下堅強外衣的包裹,嚎啕大哭起來,以渲泄內心長久的壓抑…… 幾年前,女友的閨密好友“兔子吃了窩邊草”與女友的丈夫有了糾葛,不知該說他們是相知相愛還是狼狽為奸,總之,女友的婚姻走到了風雨飄搖中…… 我很同情女友,據說他們要離婚,而女友的條件是要丈夫給她30萬就離婚,這種說法其實也只是女友堅持不離婚的借口。女友也曾對我說起過,就不離,拖死他。我不以為然……,不能理解,有句土話這樣說:站着說話不腰疼,或許沒有處到那個境地是無法懂得的…… 我總以為,隨遇而安,無須強求,男人的心是強求不來的,過不下去就離,何必再彼此傷害,彼此摧殘呢?為何不給自己留一份自尊與洒脫呢?恩格斯說過: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婚姻。既然沒有愛,何苦再彼此折磨呢! 我生性爽直,第一次勸慰女友,你一個人活不下去嗎?這樣堅持不是活的太累了嗎?世上只有人心是最難把持的,既然在一起那麼痛苦,何不給對方一條生路,也留給自己一份輕鬆,何必苦苦強求,相互傷害呢? 他是我的初戀,我只談過一次戀愛,也只愛過他一個,然後就跟他結婚了,心裡放不下…… 我無語,女友的一番切腹之語使我真正懂得了她的不放棄,她對感情的執着,那份感情的珍貴,感受到她鑽心的痛……,同時,我又為她的苦苦期待而感到可悲可憐…… 閉上眼睛,我怎麼也睡不着,腦海里儘是女友的哭訴,嘆息…… 感受到的是女友的心痛,鑽心的痛,銘心刻骨的痛……

您正在瀏覽: 遇上你,註定我的愛千瘡百孔……
網友評論
遇上你,註定我的愛千瘡百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