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任何一個企業都要經歷興衰起落!

任何一個企業都要經歷興衰起落!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得得9

任何一個企業都要經歷興衰起落!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面試經歷 企業財務原理 工作經歷 現代企業

  其實世間萬物都要經歷興衰起落的過程,這不僅是自然規律,也同樣是一種社會必然的平衡!無論你是怎樣去挽救或者是爭取,取得的結果只能是在延長一些時間罷啦!人才固然很重要,但要是沒有好的人選和項目來衝擊市場,相反,只會加快進入末落!

  因此要不斷的將新興產業上來,可往往和自己的體力成反比,當事業發展到一定程度時,自己的體力也不如當年,可企業又要不斷更新換代,因而,無形中會有拱血不足的現象!

  那又怎樣才能確保企業能長治久安呢?我看這可能性不大,只是時間的長與短的問題,要是決策者只考慮個人,那也許用不了多久就是盡頭;要是領導者考慮整體重視英才開拓新興產業,也許他的後半生就有了着落,不過要做到真正的長治久安我看是不太可能,但以產業更新和嚴謹的科學管理可以適當的延申一波又一波的興衰時節。

  作者:廖明堅

您正在瀏覽: 任何一個企業都要經歷興衰起落!
網友評論
任何一個企業都要經歷興衰起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