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是否還記得您13億孩子中的我,自從成為小學生后,我就時常想起您……

  我親眼看見一個個舉着尖銳的刀的劊子手,他們把您壓在斬頭台下,讓您屈服,可您卻似雕像一般屹立在那裡,毫不動搖;我親眼看見一隻只嘴裡叼着13億兄弟姐妹頭顱的狼,您淚流滿面,無可奈何;我親眼看見一條條如蠶蟻般纏繞在你身上的蛇,撕裂着您的肉體,您強忍疼痛,絕不低頭……啊,媽媽,您為何要忍受那麼多痛苦,您為何要讓自己傷痕纍纍?

  歷史上的您,強大而富庶,是世界第一強國,可就在八國聯軍的部隊踏進圓明園開始,您背上了東亞病夫的罪名,在無數外國人的諷刺嘲笑下度過一個個春秋。就在當時,無數國人呼喚着您的名字:“中國,站起來!”這一句話喚醒了您,使昏昏欲睡的您清醒了過來,堅強了起來,強大了起來,您不再那麼脆弱,不再那麼弱小,您站了起來,使我們重新看見了東方巨龍,重新看見了那一條屹立在東方的神龍……

  然而在新中國上,我們仍然看見了那些想毀壞中國的敵人,他們想使您這條東方神龍變成一條蚯蚓,他們挑釁您,對您實施各種卑鄙的手段,妄想阻止中國變成強大的國家:西藏鬧獨立,中國強力阻止,可個別國家卻贊同和支持;美國航母未經允許入侵台灣海峽,挑釁中國;台灣不願意成為您的領土,非說台灣並不屬於您的領土之內,美國等國家強力支持;其他國家未經您的允許佔領南海諸多島嶼……這一件件令國人憤怒的事,使我們13億兄弟姐妹變得更加強大起來,更加堅強起來,他們的陰謀始終不能得逞。

  從1998年的特大洪水到非典、禽流感,最後到2008年的5.12大地震,兄弟姐妹們頑強地抵抗了這一系列自然災害和流感病毒,這使我們13億兄弟姐妹更加團結了起來,我們不會示弱的,因為,我們是您的孩子,是您這條東方神龍的孩子!

  到了今天,您始終那麼慈祥,您的臉,您說的每一句話,始終烙印在我的腦海里,媽媽,我愛您,我知道,您會永遠屹立在世界東方,您將永遠是一條東方巨龍!

  您13億孩子中的一名小學生

  X年X月X日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六年級一班 劉雨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