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祖國母親: 

  您好! 

  我是一名少先隊員,在您六十大壽時,我觀看了閱兵儀式。當我看到胡錦濤主席向軍人們問好時,我想起了1949年毛主席在開國大典上說:“中華人民共和國,在今天成立了!”心裡感到無比自豪。回首過去,您所受的恥辱,作為一名炎黃子孫,我會永遠銘記在心。 

  外國人向中國販賣鴉片,林則徐為救國開展硝煙戰爭,卻勾起了外國人的不滿。戰爭爆發了,許多愛國者忍無可忍,展開了救國運動。在長期抗擊外敵活動中,湧現了許多英雄人物:毛澤東、周恩來、朱德……這些英雄帶領着中國共產黨員,打出了一片艷陽天! 

  但是,在戰爭中,也湧現了許多服從蔣介石的漢奸。他們在中日戰爭結束后,挑起了國共兩黨的戰爭。老百姓都認為只有共產黨才能救中國,於是紛紛投靠共產黨。終於,共產黨打敗了國民黨,中國人從此站起來了! 

  現在,隨着中國的高速發展,中國在世界的地位不斷提高,中國人也做了許多舉世矚目的事。2008年的那些日子使我們永遠難忘。 

  新年時的雪災,凍結了南北互通的路,卻凍結不了我們之間的真情。許多義工幫助交警掃雪,也有許多乘客為了不讓家人擔心,選擇走路回家過年……雪神被人與人之間的真情所感動,終於露出了笑臉。 

  5月12日,一場8級地震降臨四川汶川,同學之間互相傳遞的同學錄、書包、校卡都被散落到各個角落。霎時間,學校變成了廢墟,工廠變成了廢墟,一棟棟樓房都變成了廢墟。但是,您的兒女並不氣餒,大家都伸出了援手,幫助災區朋友重建家園。溫爺爺曾說過:“一件小小的事乘13億,會變成一件很重要的事;意見很大的事除以13億就會變成一件很小的事。”現在,我要說:“一顆小小的愛心乘以13億就會變成一片愛的海洋;一場再大的災難除以13億也會變得微不足道。”這場災難把同胞們的心緊緊地連在了一起,我堅信,風雨過後,您一定會變得更堅強! 

  終於,到了8月8日這一天,中國人盼來了第29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中國體操隊隊員為祖國爭奪了幾面金牌,跳水運動員為祖國增添了榮譽……他們幾年甚至幾十年的努力,就為了這一刻為您爭光!祖國媽媽,您一定會為您的兒女感到驕傲! 

  祖國媽媽,您經歷了這麼多年的磨難,一定變得更加堅強!我堅信,今天我為您感到驕傲,明天將會成為您的棟樑,讓您的發展蒸蒸日上,讓您永遠繁榮昌盛! 

  祝 

  永遠富強、繁榮昌盛 

  您的女兒:穎穎 

  2009年10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