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音樂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音樂課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逢星期三的早晨,班上的同學都會顯得格外開心,因為這一天有大家引頸長盼的音樂課。

  鍾老師教導我們學習樂理,可一點兒也不枯燥乏味,因為她那生動有趣的言語和動作,總是牢牢地吸引着每一個同學的注意力。

  當鍾老師把五線譜上的音符彈奏成悅耳的鋼琴聲時,我們便會和聲唱起來,並跟着歌曲的內容表演有趣的動作。一些頑皮的男同學還會耍出新花招,逗得大伙兒都笑彎了腰。歡樂的氣氛像朝陽般,照亮了整間音樂室。

  有時候,鍾老師會教我們敲擊樂器。由於樂器的數量有限,同學們會被分成幾組輪流演奏樂器,其他同學則在一旁觀摩和學習。

  鍾老師偶爾也會讓我們獨唱,以展現大家的歌喉,而他則在一旁彈琴伴奏。淑怡同學動聽的歌聲又如出谷黃鶯般,總是讓我們聽出耳油。我呢,雖然天生一副“豆沙喉”,但我還是拉開嗓子,盡情地引吭高歌,把一切的煩惱與壓力都拋到九霄雲外,而其他同學卻在背後偷偷取笑我。儘管如此,我卻一點兒也不在意。

  快樂的音樂課總讓人覺得特別短暫,如果校方安排每一天都有一堂音樂課讓我們鬆弛身心,那該有多好哇!

  亞羅士打吉華二校初一:張淑雯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音樂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音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