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絕對現場(音樂課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絕對現場(音樂課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絕對現場(音樂課上) 標籤:音樂課上作文 音樂課作文 現場作文 面對現實作文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們來玩個遊戲好不好,我們不許說話不許動,如果動了或說了話就要上太來表演。”老師說。“OK!”全班異口同聲。 

  遊戲開始啦,老師在台上說著:“我們都是木頭人,不許說話不許動。”班裡的同學一個兩個全成木頭啦!“哈哈!”有人出聲了,啊!是郭寶寶(郭俊衡)。該上台表演嘍!“我來表演裝死人。”只見郭寶寶一個頭鑽到地上,舌頭伸出來,左手往下瓣,右手往上瓣,雙腳就更不成體統了,十足的像個街上的小混混。 

  開始第二輪了,這輪可別提了,老師才剛喊完“不許說話不許動”那個劉女士(劉萬辰,實際是個男的,只不過此人心理變態,大家把他看成女的了)根本沒在意,好象故意想上台表演似的,當劉女士走上講台時,自我報告表演節目:“我來唱一首歌。”(咳咳,大家請坐好) 

  “呀~~~啦~~~~索!!~~~~,是誰帶來!~~~~,永久的呼喚!~~~~!!……”哇,我的上帝,這聲音有如那鬼哭狼嚎般,河東獅吼,可想而之是如此不堪入耳。“這……這怎麼會是人聽的聲音,喂,劉女士,含冤也不必用唱的嘛,我們又不是不聽你唱歌就會掛單,哈!” 

  下個遊戲就是猜成語了呀!老師請一個同學來比畫,一個同學來猜,又一個同學寫成語。可樂(張知樂)在黑板上寫了個不是成語的成語“鳥不下蛋”。嘿,有好戲看了。 

  “那個,天上飛的是什麼?”林翰邊說邊比畫動作。“鳥。”胡先智回答。“是的反異詞詞是什麼?”“不啊”“上的反異詞呢?”“那肯定是下嘛。”“最後一個,雞下什麼的?”“雞啊,雞下雞啊!”胡搞得全班大笑。“不是,雞要先下什麼才能孵出小雞的?”“蛋啊?!”“前面說的字全部連起來。”林翰好像胸有成竹。“鳥不下雞。”暈死,這個答案一定把林翰給氣死了,頓時全班一半倒地一半笑得肚子都疼了。“不是啦,前面3個對了,後面那個不對,雞是下什麼的啊!”林急死。“雞下蛋啊,鳥不下蛋?”胡模模糊糊把答案說了出來。“對了。”林高興得差不多倒地而死………… 

  “叮鈴!~~~~~。”下課了,這堂課是在我們的笑聲中結束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絕對現場(音樂課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絕對現場(音樂課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