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音樂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音樂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最後一節課是音樂課,我們的音樂老師要教我們唱我們學校的校歌——《夢想從這裡起航》。

  上課了,老師說:“過不了多久,我們要舉行大合唱,一共要選兩首歌,其中一首就是我們的校歌《夢想從這裡起航》。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夠努力地學,大家能做到嗎?”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能!”

  老師先教我們第一段,歌詞是:古老的同盟大地,同盟大地。盛開着絢麗的鮮花,絢麗的鮮花……我們班還有一個特別搞笑的同學,老師讓我們用假聲唱,而他卻用真聲唱,而且聲音還特別大。老師讓同學們暫停,對那個同學說:“你的嗓子太白了,知道不知道大白嗓是什麼,就是用自己的真聲唱出來的,知道了嗎?”他點點頭,老師便讓他坐了下來。

  老師還教我們一個可以用來分辨真聲和假聲的方法:用手指頭輕輕的摁着耳根後面,如果用的是真聲,那裡就不會陷下去,相反,如果用的是假聲,那裡就會陷下去。

  我喜歡我們的校歌《夢想從這裡起航》,因為它代表了我的夢想。

  四年級:陳子琦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音樂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音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