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怕的音樂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音樂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今天的音樂課可真是不同凡響,什麼酸的、苦的都有,很困惑吧?聽我慢慢道來——

  上課了,老師沒到,同學們都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我在位子上發獃,突然有同學對我喊到:“小豆(我的乳名)!小豆!蔡素餅(蔡老師的外號)耶!”聽了這話我沒好氣地回了一句:餅什麼餅,你以為他是電梯啊!說來就來“。不一會教室里更吵了,我還發現他們都對着我傻笑,還指着門口,我順着方向一看,媽呀!!這個……這個……蔡老師,我最怕的人!!他怎麼進來了?要命啊!我裝作沒看見他,不讓自己出醜,心想:這節課不會歸他吧?那我怎麼辦?我往哪逃啊?音樂老師別走……別走……我往門口看了一下,只見蔡老師關上門,站到講台上,說了一聲:安靜!”全班啞然無聲,我呆了,真的他上啊?上帝救救我!我隨即往桌上一趴,脫離他的視線。他又說話了:跟你們班很有緣啊,仇那麼深……“。看來他是來解決那個誤會的。林晟,撐住,撐住啊!不哭,不哭……”這一切都因班長而起,我想要不是她那麼怕我,也不會有這麼多麻煩吧”。一聽這話,鼻子有點酸,這老師好記仇啊!恐懼加委屈,我……不行!本來就是因我而起嘛,哭什麼哭!心還是跳個不停,大不了我不聽了,耳不聽為凈,我剋制住自己,把思想轉到了別的事上。由於老師講課我從不敢不聽,我的神又回來了。聽他講了誤會的過程,好像加了一句:一切只因班長而起”。我一聽覺得天昏地暗,心中有說不出的內疚,我感到有兩行鹹鹹的液體流到嘴邊,心裡像推翻了五味瓶。真沒想到自己這麼懦弱,我狠狠掐了一下自己,之後默默流着淚,沒有同學看出來,老師應該也是如此,這個絕對不能讓他知道,我把臉埋得更深,像是睡著了。十幾分鐘後過去,只聽門“吱”一聲開了,隨後聽見音樂老師鈴鐺般的聲音,我慢慢俯起身來,看着周圍的一切,還是那樣平靜,即使大家都詫異看着我掛滿淚珠的臉。我深吸了一口氣,默默告訴自己:過去了……過去了……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音樂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音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