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空中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空中花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爸爸帶着我到石家莊的空中花園玩,我高興的一蹦老高,像一隻放飛的小鳥似的。聽說空中花園的來歷是:傳說在公元前有一位巴比倫國王為他的王后修建了一座“空中花園”這座花園共有三層,每一層在經過嚴格的防水處理后,在上面一層一層的配上肥沃的泥土,種植着許多奇花異草。這些花遠看好像長在空中,所以叫做空中花園。 

  今天來空中花園的人可真多呀!到處都是人山人海,車水馬龍、順着電梯我們來到了盼望已久的空中花園。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滿園春色,碧綠叢叢。遠處,幾棵不知名的樹木挺着,伸着茂盛的枝葉,像是伸展着雙臂像我們招手,好想在說‘歡迎你來到空中花園。’旁邊還有鬱鬱蔥蔥的小草,小草中夾雜着羞答答不敢抬頭的小花,非常美麗。我們繼續往前走着,一個大大的游泳池印入了我的眼帘,裡面有叔叔、阿姨還有和我差不多大的姐姐和哥哥,他們在泳池裡游來游去,向水中的與自由自在的游着。就這樣我們邊走邊看、邊看邊玩,遇到美不勝收的景色,我們會將它收入照相機里做留念。

  時間過得可真快的,轉眼已經到了中午,我真想在這裡玩個痛快,因為這裡是我的開心樂園。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游空中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空中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