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意義的社區活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意義的社區活動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來了,我們高興萬分。然而今年的七八月,太陽公公彷彿同我們一樣興奮。從早到晚,都是熱情似火。但是我才不在乎這個,同樣過得是多姿多彩。這其中最有意義的當屬我親身經歷的一次社區活動了。

  這天,日上三竿,媽媽又來練習女高音了。“毛梓羽,什麼時候了,還不起床?你忘記今天要幹什麼了嗎?”我一聽,一個鯉魚打挺坐了起來,揉了揉睡意朦朧的眼睛,拚命回想要做些什麼。對了,今天答應了社區主任李阿姨,要來客串社區主任的。糟糕!我趕緊起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梳洗完畢,然後就像離弦的箭一樣射到了集合點。

  人家都說“新官上任三把火”這話真是不錯!我拿起一把掃帚,說干就干,用盡了九牛二虎之力,狂掃一番。只看見紙屑和樹葉在空中翩翩起舞,但還是在原地紋絲不動。我就納悶了,不就掃地嗎,有這麼難掃嗎。仔細觀察一下,才發現這個掃帚真與家裡的大不相同。這個都是用竹篾子編的,還特別扎手。掃地的時候,有些頑皮的垃圾就像是在和我作對一樣,就是黏在掃帚上不下來。我垂頭喪氣的把掃帚丟在一邊,直喘着粗氣,真是沒轍了。這時候,王阿姨看見了說:“我們的小主任,好像碰到難題了呀!”“王阿姨,我看您掃地很輕鬆,怎麼到我這兒,掃帚都不聽我使喚了呢?”我急忙向王阿姨求救。她笑着遞給我一副手套說:“你先帶上這個……”她邊掃邊示範:“掃地呢不能用蠻力。對於像這些類似紙屑的垃圾,可以輕輕地掃,如果黏住了,就用手揀一下,反正也是戴着手套,沒關係。如果是塑料瓶之類的可回收垃圾,直接撿起來就好了。”我照着王阿姨的指示去做,果然很有效果,這周邊的垃圾一會兒就被我清理乾淨了。正當我得意洋洋的時候,一不小心摔了個四腳朝天。我揉揉了受傷的屁股,定睛一看,原來害我跌倒的“罪魁禍首”竟然是一塊西瓜皮。我正要火冒三丈的時候,忽然覺得這垃圾袋很眼熟,這不是我昨天扔的嗎。媽媽讓我扔進垃圾桶,我圖省事,直接讓垃圾做了個自由落體運動,從樓上扔到樓下。哎,真是自食其果啊。王阿姨邊扶我邊說:“現在經常有人嫌麻煩,不扔進垃圾桶,所以別人就跟着遭殃了。”聽了王阿姨的話,我的臉上一陣紅一陣白,下定決心以後再也不隨手扔垃圾了。經過我們連續幾個小時的高溫奮戰,終於大功告成。儘管每個人都大汗淋漓,但是看着我們的勞動成果,真是高興萬分。特別是我這個臨時主任,別提有多開心了。

  這一次有意義的社區活動,讓我收穫頗多。每當我要扔垃圾時,都會有這樣熟悉的身影,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

  四年級:毛梓羽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意義的社區活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意義的社區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