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丁鈴鈴,丁玲玲”鬧鐘響了,我很快地起了床。今天,我超級開心,因為我們要去民族村春遊了! 

  我興高采烈地來到教室里,同學們高興地叫啊,跳啊!終於,我們坐上了大巴車,一路上,同學們又唱又跳,高興的不得了。 

  到了民族村以後,我們先去看錶演。哈!少林寺的小和尚做起了“童子功”,大和尚們也表演了自己的絕招,有頂盆、花樣跳繩……太精彩了! 

  然後我們來到園子里欣賞中國有名的建築模型和四周美麗的風景。有雄偉的長城、壯觀的故宮……這些都是我去過的地方,還有許許多我沒去過的,例如好幾個叫不出名字的大佛等等……真是大開眼界! 

  令我最難忘的是戰馬場上的表演,一群群的馬兒在馬場上飛快地奔跑……那些叔叔、阿姨都穿上了古時候的衣服,就跟電視里看到的一樣真實。他們分成兩對打了起來,真是太驚險了,只見一個叔叔一會站在馬上、一會單腳着地、一會倒立在馬上……我的眼睛都不夠用了!在這時,一個阿姨出現了,她也擺出了各式各樣的動作,比之前那個叔叔的更精彩,並和那個叔叔打了起來,我拚命地喊着:“阿姨,加油;阿姨,加油!”我周邊的同學也很激動,也在大叫着,彷彿是自己在拼打一樣……就這樣,在不斷變換的比賽中、在我們的吶喊聲中,一場激烈的戰爭結束了,我們都捨不得離開,覺得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呢? 

  在今天活動中,由於很多同學的水不夠喝,而我還有兩瓶,我就把一瓶給男同學分着喝,一瓶給女同學分着喝,大家都誇獎我是個小雷鋒! 

  今天,我真開心,下一次出來玩的話,我一定還要去民族村!!!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