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

  為了讓我們親近大自然,感受春天的美好,所以學校組織我們去春遊,春遊的地點是桂林著名的蘆笛岩和西山博物館。

  聽到這個消息,我們整個學校都沸騰了,我們等呀等,終於把這一天給等來了,今天,我們乘着車,不一會兒,我們便到達了蘆笛岩,來蘆笛岩參觀的人可真是人山人海,在洞口排隊的人就像一條足足有30米長的人“龍”,好不容易才來到了洞口,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走進了岩洞。在洞內,我看見了許多姿態各異的鐘乳石,加上人工配置的燈光形成了許多為妙為俏的圖案,而且這些鐘乳石都是天然形成的,據說鐘乳石100年才長0.1毫米,鐘乳石是由岩洞里的積水蒸發后形成的,讓我感受最深的鐘乳石景觀是瓜果豐收和水晶宮了。瓜果豐收是由許多類似瓜果似的鐘乳石形成的。水晶宮是由許多像柱子一樣的鐘乳石形成的,加上人工的燈光,顯得格外漂亮,連上屆聯合國秘書長都誇這裡很像聯合國的會議室呢!

  緊接着,我們又乘車來到了西山博物館,這裡陳列着廣西 從石器時代到現在的文物以及廣西書法家的作品……

  這次春遊,不僅讓我們大飽眼福,還讓我們體會到了我們廣西的文化歷史和桂林景點的獨特,我希望學校以後多開展這樣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