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向你介紹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介紹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名叫許文婷,今年剛過十歲生。彎彎的眉毛下面一排長長的劉海兒,還有那一雙黑寶石般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微微向上翹。紅嘟嘟的嘴唇一笑,就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

  我是一個文靜的女孩,我不喜歡瘋狂的打鬧,我也不喜歡大聲的吵嚷。如果有誰打翻了我的文具盒,或是在我寫字時突然撞了我一下,我只讓他對我說一聲對不起,這件事就完了。我不會像一些被男生們私下叫做“母老虎”的女生一樣,再把他們的文具盒撞倒。

  我是一個“貪吃”的女孩,我最喜歡“吃”作文一類的書。因為作文是提高你成績的最好方法,還可以積累素材。每當我看到一些作文上的好詞好句,便要拿出筆把它抄在我的積累小本上。這時,我就會為我又吃了一點知識高興。

  這就是我,一個可愛的女孩子。

您正在瀏覽: 向你介紹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介紹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