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你介紹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介紹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單鳳眼,高挺的鼻子,小巧的櫻桃嘴吧。 雖然我長得很秀氣,但我有一個極大的毛病------粗心。

就拿這次的數學期末考試來說,我覺得自己一定能考一百分。所以老師發試卷前,我又興奮又緊張。等老師叫到我的名字時,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可老師接下來說: “92分”.我立刻像泄了氣的皮球。無精打采地上去領試卷,心裡想:”到底哪題錯了?”我接過試卷左瞧瞧,右看看,沒錯呀?!翻到最後一面,一看,哎呀!怎麼把8分的一道應用題做錯了。再仔細一看,因為我的粗心,把題目里的數字65寫成了64,所以求的答案就錯了。我有點埋怨老師太嚴格了,兩步計算我第一步是對的,怎麼就把分扣完了呢?再一想,誰叫我那麼粗心呢,馬上就要升四年級了,對我要求嚴格也沒有錯呀!

這就是粗心的我。這件事雖然過去了,但我一定回記住,使我下次不犯這樣的錯。以後我要認真審題,仔細答題。

您正在瀏覽: 向你介紹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介紹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