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海東方明珠電視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東方明珠電視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說到上海,你可能就會想到高大、雄偉的東方明珠。 

東方明珠塔高468米,它是亞洲第一高塔,世界第三高塔。遠看東方明珠像一座普通的白塔一樣,沒什麼特別的。可走近一看,它腳踩大地,頭頂藍天,高聳入雲,雄偉壯觀,塔上華燈高照,美麗極了。塔下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東方明珠塔背還擁有陸家嘴地區嶄新的現代化建築樓群,與隔江的外灘萬國上鋪着一層金黃色的大理石,像明鏡一樣光亮照人,各建築博覽群交相輝映。 入夜後,遙望東方明珠塔,則是華燈齊放、色彩繽紛;而在塔上俯瞰都市夜景,更是一派流光溢彩、燈火輝煌。 

  東方明珠塔以其大小不一、錯落有致的11個球體,從蔚藍的天空串聯到如茵的草地,與相鄰的國際會議中心那對巨大的球體遙相呼應,描繪出一幅“大珠小珠落玉盤”的如夢畫卷。東方明珠塔憑藉其穿梭於三根直徑9米的擎天立柱之中的高速電梯,以及懸空於立柱之間的世界上獨一無二的360度全透明三軌觀光電梯,讓每一位遊客充分領略現代技術的無比神奇。

走進寬敞的東方明珠大廳。裡面金碧輝煌,光彩奪目,地面種各樣水晶做的紀念品,晶瑩剔透,真美啊! 

  坐着每秒7米的觀光電梯,我們來到了263米主觀光層,在那可以看到上海美麗的夜景。整個城市,燈光閃爍,真像銀河從天而降!高樓林立、大道縱橫、車水馬龍的都市風景讓我一覽無餘!

  接着,我們又乘坐電梯到了譽名中外的方東明珠空中旋轉餐廳,它坐落於上海東方明珠電視塔267米上的球體,是亞洲最高的旋轉餐廳。其營業面積為1500平方米,可同時容納350位來賓用餐。它以其得天獨厚的景觀優勢、不同凡響的飲食文化、賓至如歸的溫馨服務,傲立於上海之巔。

東方明珠真美啊!它真是位於世界東方的一棵璀璨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上海東方明珠電視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東方明珠電視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