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電視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電視塔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參觀電視塔

 山東省青島市 重慶南路第二小學四年級一班 徐雅倫

  平時,特別是晚上,我們站在高處會看到太平山上聳立着一座高塔,閃閃發光,非常美麗壯觀。這座塔叫青島電視觀光塔。電視觀光踏實一座集廣播電視發射和旅遊觀光多功能鋼結構的電視塔。我非常想去看一看它有多神氣。

  終於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老師帶我們去參觀電視塔,我高興極了!

  我們來到電視塔腳下,我看見電視塔被五彩繽紛的花朵和鬱鬱蔥蔥的綠樹所包圍。近看電視塔可以清楚地看到整個塔是由:球冠形底座、鋼架結構的塔體,蝶形塔樓,球形塔樓和桅杆式電線五個部分組成。塔高232米,就像一個火箭,插在太平山上。被稱為“中國第一鋼塔”。

  我們走進了“奧運大廳”。 我抬頭一看,天花板上有無數盞電燈,像滿天繁星。我還看見一個講話的檯子,老師告訴我們這是申奧直播現場,這讓我想起申奧成功那一刻。

  然後我們又坐電梯,到了第九層弧形的“旋轉大廳”,它可以使人邊吃飯邊看美麗的青島。

  上了一個狹窄的樓梯,我們來到了露天平台,向遠望去,青島的天、海、山渾然相融,浩瀚千里,青島的美景盡收眼底,紅瓦綠樹,藍天白雲,清新可見。小青島、棧橋、八大關、五四廣場一併展現在我的眼前,我不由得感嘆道;“青島真美啊!”

  我們坐電梯下到了三樓。我們來到了三樓奧運大廳,我們知道了奧運的口號是“更快、更高、更強。”

我們坐電梯到了二樓,在二樓,我們參觀話說青島,參觀了這個展覽我們知道了幾個文化名人,日本侵略中國等,參觀了這個展覽,我更愛青島了!

  我們坐電梯又嚇倒了一樓,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電視塔。

  電視觀光它不僅為我們提供五彩繽紛的電視節目,而且是島城一處壯麗的景觀。我喜歡你---電視!

  指導教師:高世坤

您正在瀏覽: 參觀電視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電視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