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滑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雪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滑雪

  五蓮縣實驗小學三年級四班  韓傲雪

  今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我和媽媽、姨媽一起去五蓮山滑雪場滑雪。這是我第一次滑雪,心裡既緊張又興奮。

  來到滑雪場,舉目望去,只見一片銀白色的巨大滑雪場地呈現在眼前,那長長的滑雪道好像一條條晶瑩的凝固的瀑布。今天滑雪的人特別多,有大人,有孩子。他們從高高的雪坡上飛快的向下滑去,就像一隻只敏捷的小燕子一樣。看着人們一個個都滑得興高采烈的,我也躍躍欲試。

  因為是第一次滑雪,我就選了雪圈。雪圈的滑道有三條,有的像滑梯,有的像賽車道,有的像一個大衝浪。我去了人最少的第三道。站在坡頂,低頭看着又長又陡的雪坡,我害怕的兩腿發抖,怎麼也不敢往下沖,沒辦法,姨媽只好和我滑一個雪圈。我緊緊地抱着姨媽,隨着雪圈沖入滑道,我嚇得緊緊地閉着眼睛,只聽見耳邊呼呼的風聲和我的尖叫聲。第二次滑的時候,我就沒那麼害怕了,慢慢地睜開眼睛,我看到天上的雲和旁邊的山被我飛快的甩在了身後,我忍不住高興地大喊起來。實在是太刺激,太好玩了。

  後來我越滑越熟練,不但能自己單獨滑,還會轉着圈滑了。媽媽負責給我們照相,姨媽就不停的幫我把着又笨又大的雪圈一步一步拉上滑道,我玩的開心極了,姨媽卻累極了。我心想為什麼雪圈這裡不也安上傳送帶呢?

  很快一個小時就過去了,我還沒玩夠,可是姨媽卻累壞了,再也玩不動了,我們只能退出場地了。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呀,我們玩得開心極了。通過這次滑雪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做什麼事情,只要勇敢地去面對,在困難面前永不退縮,就一定能取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