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崇禮滑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崇禮滑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車出古長城關隘大境門,便是崇禮地界了。

  紅衣綠裳飛舞在皚皚白雪之上,歡聲笑語回蕩在樹間林梢……雪,一望無際、靜謐如畫;天,是很高遠、很純凈地那種藍,挺拔的白樺樹錯落有致地守護着雪場。

  正是滑雪好時機。

  無論是坐落在喜鵲嶺梁峰北側的塞北雪場,還是窄面溝的翠雲山雪場,如織的滑雪者正在這裡恣意滑行於林海雪原間。雪板、雪橇、雪爬犁,哪一樣都可以讓人盡領雪地風光,坐上森林小火車,白樺樹、蒙古包、林中小木屋在你面前依次掠過,不經意的,會看到林中突然竄出的小松鼠……

  以前祟禮縣是個“只有一條街道”的小縣,而現在,一度默默無聞的壩上小縣祟禮“在外面可有名氣了”,一到冬季,通往祟禮的路上,“京”字頭、“冀”字頭的車往來不斷。兩個雪場,讓祟禮縣“活”起來了。

  雪場上,藍天、白雲、高山、密林,一條條索道穿梭不停,雪場笑聲不斷。這是一項貼近自然、貼近生活的運動,對於一個每日里奔波於高樓林立的都市人來說,滑雪是刺激,由高及低帶來的極速刺激;滑雪是超脫,由都市移到深山的后的超脫,置身於澄澈一片的冰雪世界里,人的心性會得到最大限度的釋放。

您正在瀏覽: 崇禮滑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崇禮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