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滑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雪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印象中,滑雪總是與“聖誕老人”聯繫起來:穿着紅色的滑雪服,戴着大大的禮帽,腳上蹬着大大的雪橇,牽着兩隻較小可愛的梅花鹿,在白雪皚皚的冬天裡背着鮮艷的禮物袋,自由自在地在白色的冰晶上無拘無束的滑翔。沒有想到,我也有幸體驗了滑雪的樂趣。 

  記得那是前年的春節,爸爸媽媽帶我和姐姐去水上公園滑雪場滑雪。這可是我第一次滑雪,我既興奮又緊張。到了滑雪場,我們就直奔滑雪大廳,這裡聚集了很多人,等着領取尺寸適合自己的滑雪鞋和滑雪板。我們換上了滑雪鞋,這種鞋比平時穿的鞋要大許多,而且非常硬,剛穿上的時候很不舒服。接着我們又按照鞋號領了大小合適的滑雪板,滑雪板細細的、長長的,前面還有一個向上翹起的小尖兒。我們扛着滑雪板,拄着滑雪杖,一步步地爬上初級訓練場的山頂,滑雪鞋在這時派上了用場,有了它,走在冰雪上面再也不怕打滑了。到了山頂,我向下一看,下面是非常寬闊的大雪坡,四周到處都是白雪茫茫,人們從山頂滑下去,然後攀着繩索一步步回到山頂。看着遊人個個都滑得興高采烈,我躍躍欲試。 

  滑雪場的教練幫我們上好了滑雪板,並且告訴我們滑雪的要領,我按照教練的要求彎下腰,與姐姐一起向山下滑去。開始我認為自己會滑旱冰,學滑雪也會很容易。但真滑起來才感覺到山很陡,沒滑出多遠,我就感到滑板有些東扭西歪的,心裡有些害怕,索性閉上眼睛,快速地滑了下去。雖然我滑出了好遠,但最終還是摔倒了。因為雪板被套在腳上,我怎麼也站不起來。教練滑到我身邊,幫我先把滑雪板從鞋上解下來,扶我站起來了,又把動作要領給我講解了一遍。隨後我接着滑,但又連續摔了三次,摔得我渾身疼,剛才的興奮勁兒一點都沒有了。我耍起小脾氣,解下雪板索性不滑了,扛着滑雪板準備“打道回府”。這時,教練對我說:“你現在要是回去,你就是個失敗者,這麼一點小小的困難就把你征服了?如果你能繼續滑下去,我相信你一定能成為一名勇敢的成功者。”我聽了教練的話,一縱身站了起來,說:“我決不做失敗者!”於是,教練又做了幾次示範,我又勇敢地滑了起來。雖然後來我還是會摔倒,但是次數越來越少了,我的信心也越來越強了。最後,我終於掌握了技巧,每次都能順利地滑到山下。 

  時間過的真快,我們該離開滑雪場了,望着滑雪場上歡歌笑語的人們,我第一次滑雪的經歷也該結束了。雖然摔得腰酸背痛,但我在一次次摔倒的過程中體驗到了成功的喜悅與自豪,可真是“樂在其中”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