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嘗試滑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滑雪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會滑雪嗎?在我看來,滑雪需要兩點:勇氣和技巧。

  這不,就在這個寒假中,我和表哥也去嘗試了一回。

  “哇!這喬波滑雪場真大呀!這氣勢、這場面簡直就是宏偉壯觀嘛!”

  來到了裡面,我和表哥換上了滑雪服,穿上了滑雪板,來到了滑雪緩衝區。剛進門,一鼓寒氣就直衝我的面頰而來,颳得我眼睛也睜不開。表哥說是因為外面的溫度較高,而裡面的溫度較低,外來的氣流和裡面的氣流發生了衝撞所產生的,過一會兒便好了。

  可過了一會兒,仍是不適應。不管它了,我還是去滑雪吧!我想着。

  一進門,眼前的一切真令我嘆為觀止,整個滑雪場晶瑩剔透,白茫茫的雪場,就像一塊白色的美玉,沒有半點瑕疵。

  因為沒有雪橇的緣故,所以,我們只能步行到高處去。此時的走路非常困難,因為腳上有兩個累贅——滑雪板,再加上雪滑,花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才走上了比平地略高的地方。

  第一滑,還算順利——沒有摔個大跟斗。表哥看我對滑雪還挺在行的,便向我求教,因為我曾去上海滑過一次。

  “滑雪的時候,身體稍成半蹲的姿勢,這樣可以保持重心,不摔跤;要目視前方,不能低着頭;滑下去的時候雙腳要成內八字,這樣可以減速……”

  教完了表哥,我便提議到最上面去滑,表哥望了望最高處,搖了要頭,可經過我的再三勸說,表哥也只好同意,否則在老弟面前也失風範。

  我們乘坐着傳送帶一直到達“頂峰”,當我俯視陡峭的坡地時,剛才還神氣十足的我,也不免有點擔顫。對錶哥說:“這地方這麼高,又這麼陡,我看就算了吧?!”表哥不做聲就已經滑下去了,我跟着,可又怕摔一跤。看着哥哥平平穩穩地到達了目的地,我還有些嫉妒他。

  我得鼓起勇氣來,別讓老哥笑話。剛邁出了一腳,卻馬上收了回來,我好怕哦,萬一摔個頭破血流,那可怎麼辦?

  不,我不能這麼膽小。於是,我手一捏,深呼一口氣,大叫一聲,便滑了下去。一鼓強大的氣流猛烈地衝撞着我。我也只能任它擺布,滑雪板慢慢地減慢了速度。我知道,我成功了。看看旁邊站着的表哥,我笑了,他也

  他也笑了,因為我們都是勝利者……

  鐵中高二:關

您正在瀏覽: 嘗試滑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