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滑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寒假,爸爸媽媽帶我去滑雪,我可高興了!

  到了滑雪場,我看到茫茫白雪,像老人的鬍子一樣白。一座座雪山那麼高,我不禁打個寒戰,想!那麼高會不會有危險?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爸爸拍了拍我的肩膀說:“不要緊,試一試,不就不怕了嗎,都有第一次嘛。”說完,爸爸就從山坡上滑了下去。真帥。可是突然,有一個人在他的前面滑過,爸爸側身一躲,總算是躲過了他,嚇得我出了一身冷汗。

  爸爸滑完了,向我招了招手,讓我下去。我在雪山上自言自語:“我不敢嘛!”說完我還是勇敢地滑了下去,突然前面又一個人,正當我想起爸爸的“側身術”時,已經晚了,隨着我的尖叫我應聲摔倒了。爸爸笑着說:“沒關係,再來一次”。這時媽媽走了過來,把我扶起來,關心地問我還疼不疼,我開玩笑地對爸爸說:“哼!你還敢笑。”

  媽媽把我推上了雪山,我又隨着爸爸滑下了山坡,摔倒,爬起,摔倒,又爬起…

  我慢慢地學會了滑雪,自信地走向了更高山坡…

  那天,我可真高興。

  作者:非常作文訓練營四年級B班羅昊桐  指導老師:鄧一曼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