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星人入侵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入侵地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外星人入侵地球。 

  最近有些傳言,說瑪雅人預言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這是真的嗎?令我百思不得其解,果然,被那句古話給說中了,“日有所思,業有所夢,”我夢到了這樣一個夢。 

  2012年12月20日12點整,幾個閃着藍光的球體從天而降,頓時間,吸引了成百上千得市民的眼球,他們向藍光望去,感覺十分漂亮,突然間,他們被一股強大的力量吸了出去,倖免存活下的人們意識到,被吸上去的人們一定是有去無回。 

  2012年12月21日凌晨5點,強烈的藍光有瀰漫了整個神舟大地,可這次光線不是從地上冒出來的,而是從許多個大圓盤裡冒出來的,沒等我們研究多少,幾道光柱順着陽光垂到地面上,撲通,一聲巨響,外星人發射出了一個導彈,衝擊波以最快的速度覆蓋了整個城市,霎那間,繁華的大都市成了一片廢墟。 

  下午2點,中國軍方決定出動軍隊與外星人決一死戰。轟——轟,30架殲擊機迅速抵達現場,與外星人開戰。我們的飛機在他們面前就像一群蒼蠅,三下兩下,我們地飛機僅存無幾了,而他們的傷亡連一小半都不到,我們決定換戰術,用中子彈打他們那幫狗雜種。核彈飛機以接近目標,在其他殲擊機的掩護下,他捨命完成了任務,在大家看他好似掛了的時候,他,又從新組裝起來,這給了人類一個打擊。 

  傍晚6點,他們的機群飛向了中國地首都北京,我們與他們又開始了一次激烈的戰爭,我們的軍對快打沒了,外星人的飛機布滿了天空! 

  我們面臨的真是滅亡嗎?不必擔心,這只是個夢! 

  -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入侵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入侵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