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星人入侵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入侵戰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外星人入侵戰 

  公元2848年,全宇宙發生了能源危機。於是,各個星球開始尋找、挖掘最新的壓縮能源。但是,各個星球除了地球以外,無一能找出能源。 

  地球是以“和平星球”著稱的星球,居住在上面的人類分外友好。他們將能源分成一盒一盒的,逐一的分給各個星球。但是,有一個以“惡霸星”為名的藍本星球不僅收了能源,而且它們早已盯上了地球,它們早想搶奪地球能源、霸佔地球。現在,它們的野心即將爆發…… 

  惡霸星的“星統”辦公室里,藍本星人正在討論怎樣入侵地球,這時,全自動電子屏幕上出現了看門士兵的笑臉:“@#$%^&**&%^#@$^$%&&^#$%(星統大人,地球人給咱送能源來啦!)”接着,屏幕上出現了一架閃閃發光的飛行器,飛行器上跳下了兩個人,其中一個人手裡拿着一個盒子,那裡裝的就是能源。“Hello!你好!”藍本王用“萬能翻譯”說了一句地球話。“你好!我們是來送能源的。”“喲,怎麼只有這麼一小盒呀?”藍本王埋怨說。“你可別小看這能源,它足夠給你們用上幾百年。”宇航員說,“我們該回去了,再見!”在宇航員走出門的一剎那,守衛用它們手中的等離子槍將他們擊倒了。然後,它們提取出了宇航員的記憶,繪製出了一張去地球的地圖與一張能源位置圖。他們駕駛着宇宙先進的飛行器“波音”1、2、3號氣勢凶凶地向地球飛去。 

  “嘟——嘟——嘟—嘟—”地球警衛隊的辦公室響起了警報,“不好,有外星人想襲擊地球!”這是大家的第一反應。“大家快點拿好武器,準備‘迎接’外星人。”格立警長說道。格立是一位優秀的警長,警衛們都十分愛戴他,他身上有着許多優秀的、常人不可能有的細胞。 

  地球的天空出現了許多紫色的、奇形怪狀的飛行器,飛行器上飄下一個個綵球,球落到地上就裂開了,裡面走出了外星人。世界大戰開始了,外星人“人“多勢重,如斷堤的洪水——滔滔不絕。人類愈來愈少,警長跟科技部通話“博士,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外星人?”“有辦法,那就是提取你的優秀細胞,再克隆出優秀的人類。”“好,我願意!我現在就過來!”警長幸喜若狂。 

  科技部里,“博士,請將我克隆出5萬人類!”“不行,克隆這麼多你會死的!”“我不怕!”就這樣,這個偉大的警長為世界做出了貢獻。而戰場上,“格立戰士”殲滅了全部敵人。 

  世界大戰結束了,但是它還會重新開始……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入侵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入侵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