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星人入侵地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入侵地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外星人入侵地球 

  5004年的一天,在地球人的一個太空站,兩個地球警衛正在值班,突然警報系統響了起來:“發現不明飛行物!發現不明飛行物!……”同時,兩個警衛從監控儀上發現了一個小點。緊接着,通話器發出一陣古怪的聲音:“哈哈!我們是天下無敵的比拉星人,我們要佔領地球!如果主動投降,你們還可以繼續生活下去。否則,就摧毀地球!”二人立刻向地球防衛軍司令部發出信號。地球防衛系統全面啟動,同時向全球發出警報:“發現外星不明飛行物,並聲稱要霸佔地球。我們決不投降!全球人民行動起來,保衛家園,各系統做好應戰準備。” 

  兩天後,幾百萬個比拉星人架着古怪飛碟及太空船悄然降臨。他們首先派出一個隱形機器人,闖進太空站,殺死了兩名值班警衛。幸好其中一位在臨死前向地球發出了信號。地球防衛司令部馬上派出精銳部隊,啟動所有導彈、火箭發射台。可地球人的導彈怎麼也打不着外星人的太空船和飛碟,即使是電視頭導彈。因為外星人已經研製出了100倍光速移動器,而我們的仍在研製中。情況非常緊急,眼看軍隊快阻擋不住了。這時,核武器研究院的博士們帶來了500光速炸彈。可這種炸彈只有100枚,遠遠比不上敵參數量,但戰士們的士氣很旺:“為了保衛我們的家園,我們一定要戰鬥到底,決不投降!”在這危急時刻,傳來一個震奮人心的消息:1000倍光速移動器與定身炸彈研製成功了!頓時化險為夷,地球人勢如破竹,一會兒就摧毀了敵人的所有飛碟和太空船。太家歡呼起來! 

  突然,飛碟殘片里掉下幾塊大石頭,裡面爆出一個個身長10米,寬500米的大怪物,頭部巨大,底部有許多線。我們把全世界的核彈全用上了,都無法摧毀它。地球人有些束手無策了。這時,一群長10米,外形酷似地球人的外星斗土從天而降,和入侵者拚殺起來,威力無比。不一會兒,入侵者就落荒而逃了。地球人感激不盡,外星聖鬥士說:“不用謝!我們希望全人類都能和平共處。” 

  “我們勝利了!我們勝利了!地球人終於勝利了!”大家歡呼着。地球,這個美麗可愛的星球,終於恢復了和平。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入侵地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入侵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