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衛工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衛工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我到樓下的大公園裡玩。這個公園挨着馬路,我繞着公園走了一圈,發現還真不少呢!

  一開始,我從公園的後邊走。踩在鬆軟、潔白的雪上,連冰涼的感覺都忘的一乾二淨了。感覺好象踩在鵝毛地毯上,舒服極了。哪兒都是白色的,彷彿我走進了一個白色的世界。我閉上眼睛,深呼吸,清涼純凈的空氣瞬間進入了我的鼻子,心情自然也舒服多了。再往前走,我看見小孩兒在學地里堆雪人、打雪仗,互相追逐嬉戲;老年人則坐在石凳上說說笑笑;小狗像小偵探似的,到處嗅嗅,然後坐下記號。還有的小狗互相玩耍,可愛極了。

  這時,一群不起眼兒的人卻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他門就是環衛工人。一個人拉着一車容雪劑,走兩步,往馬路旁結冰的地方撒一把容雪劑,而他後面有三、四個產冰的環衛工人,在認認真真的做自己的工作。不光這一處有環衛工人,大街上隨處可以看見他們忙碌的身影。在這麽冷的天氣里,人麽都在家裡取暖,然而他們卻還得為交通順暢無阻而不辭辛苦地工作。這時,一位鏟冰的環衛工人走過來鏟快要化了的冰,我緊張地問叔叔:“叔叔,打擾一下,你認為干這行累嗎?”叔叔笑了笑,用帶着口音的話對我說:“怎麽不累?”我又感激地說:“謝謝你們為咱北京的環境做出貢獻!”叔叔聽了,說:“唉,說不上貢獻!就是工資太低。”我笑了笑,就說:“叔叔,在馬路上注意安全!”叔叔純樸地說:“好的,謝謝你!”我快樂地說:“叔叔再見!”

您正在瀏覽: 環衛工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衛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