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敬的環衛工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敬的環衛工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中午,我放學回家,遠遠地就聞到了一股惡臭味。離家門口越近,臭味越大,我不由得捏起了鼻子。走近樓道門口,我看見一位環衛工人正在把化糞池裡的糞便和污泥用鏟子裝到斗車裡。

  他帶着一頂舊草帽,穿着一雙舊雨靴,年齡大概有五十來歲了,站在糞池邊,有些吃力地鏟着。一車裝滿了,他又拉起車子,弓着背把污泥運走。

  趁着這個機會,我趕緊跑到家裡去,從窗口看着他回來,又繼續鏟泥,裝車運走,一直運了四趟。這時,他已汗流滿面了,只見他又把池蓋蓋好,用水把污泥沖乾淨,然後,擦了一把汗,臉上露出了笑容,轉身拉着車子走了。

  清新的春風迎面吹來,讓我感到舒服極了。望着他遠去的背影,我不禁肅然起敬。

  泉溪村小學五年級:尹昭懿

您正在瀏覽: 可敬的環衛工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敬的環衛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