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衛工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衛工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垃圾,許多人看到它都會加快腳步,匆匆離去,而環衛工人看到它,就會把它清掃乾淨,有一次,我也看到了一位工作一絲不苟的環衛工人。 

  那是發生在一個冬天的早上,我正在晨練,跑了幾圈后,我坐在凳子上休息,這時,一陣凜冽的寒風出來。真冷呀!我不由得打了一個噴嚏。用手不停地來回搓着。 

  正在這時,我看見了一位環衛工人,她手握掃帚,掃一步進一步,那把快禿了的掃帚在她的手上運用自如,那些廢紙、爛果皮和經過她的掃帚,在頑皮也會變得服服帖帖。忽然,她蹲里下來,掃帚放在一邊,身體緊靠着一棵樹,一隻手伸進了樹洞。只見她的胳膊在艱難地動着,那張布滿皺紋的臉一下子變得嚴肅起來,額頭上露出了幾根青筋。我想:她在幹什麼?忽然,她那一臉的皺紋舒展開了,她慢慢地站起來,撿起掃帚在樹洞里掏了起來,不一會兒,廢紙爛果皮爭先恐後地從樹洞里跑了出來。原來她剛才用手是把垃圾拉松。他把髒東西收拾完后,臉上泛起了一絲紅暈。 

  看着她走後,我不斷的想:如果不是環衛工人,我們的家園可能早就變成垃圾堆了,我們不隨地亂扔垃圾,環衛工人也就不用如此辛苦了。他們真是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環衛工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衛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