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衛工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衛工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你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漫步在乾淨的道路旁,你會感嘆這座城市很美,卻忘記是誰讓這座城市如此美麗。是環衛工人,用一把掃帚掃出了城市的文明;是環衛工人,用一個簸箕端出了城市的整潔;是環衛工人,每天清晨奏響了勞動樂章的第一個音符。 

  如果說,每個城市的生活,就像一首宏偉的交響曲,那麼,環衛工人就是那樂譜上的音符。儘管音符是那樣的微小、那樣的普通,可他們卻在自己特定的位置上發出了悅耳的音響。如果說,我們的祖國就像一個群星燦爛的世界,那麼,環衛工人就是那閃爍的星星。儘管人們不知道他們的名字,可是他們卻在自己的生活軌道上發出一束束光和熱,去無私地照耀別人。 

  我讚美那普普通通的音符,也讚美那不知名的星星,我更由衷地讚美你啊,可敬的環衛工人!

您正在瀏覽: 環衛工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衛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