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環衛工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衛工人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環衛工人們頂着烈日,在街道上來回掃着.不一會兒,街道就變得乾乾淨淨的.街道變乾淨了,可是,環衛工人的衣服都被汗水濕透了.但他們為了城市的衛生,仍然不怕臟,不怕累地工作着,怪不得人人都稱讚環衛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師啊! 

  等我們回家的時候,街上的人們漸漸多了起來.可是,人一多,垃圾也隨着變多.許多不自覺的行人們隨手把垃圾丟在街道上,因此廢紙,塑料袋......隨地可見.還有道路兩旁的商店,他們都把垃圾丟到道路兩旁.這些破壞環境的人根本沒想過,環衛工人們每天都要起早摸黑起來打掃衛生.然而他們,只是為了圖個方便,就隨地亂扔垃圾,他們真是太可恥了! 

  從現在開始,我們必須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愛護我們城市的環境.

您正在瀏覽: 環衛工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衛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