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梧桐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梧桐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里有一顆高大無比的梧桐樹。它在我們升旗台的左下方那裡,它已有幾十年的歷史了。它有6層樓那麼高,要兩個孩子才能抱得住。梧桐樹立着昂首挺胸像威武的士衛為我們遮擋太陽。

  春天,細雨如絲,梧桐樹的葉子翠綠翠綠的、嫩嫩的。樹葉剛長出來的葉子像嬰兒的小手,大了像大人們的大手。

  夏天,驕陽似火,樹葉蔥蔥蘢蘢的,樹葉變得有些不翠了。下課了,同學們在梧桐樹的陪伴下扔沙包、在樹下乘涼……

  秋天,梧桐樹葉變黃了。有些是綠黃綠黃的。一陣秋風吹過,樹葉漸漸往下落,在空中像小鳥展翅;有的像金黃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舞蹈演員者的舞姿那麼優美。

  冬天到了,樹葉幾乎都掉光了,只剩下那粗壯的枝幹。他不怕冷,不怕雪,非常勇敢。

  我愛我的校園,更愛這高大無比的梧桐樹。

  貴州遵義桐梓縣桐梓第一小學六年級:王婷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梧桐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梧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