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這個人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這個人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馬庫斯。T。西塞羅說:“朋友可以把快樂加倍,把悲傷減半!”人的一生就象盞燈,朋友是燈芯,只有燈芯才能使燈亮起來,接下來,我就要介紹我的小夥伴啦!

  她這個人啊!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櫻桃似的嘴巴,圓圓的臉蛋,這就是我的小夥伴周泳桐啦!

  她這個人啊!什麼都好,就是愛管閑事,你勸她,她也不聽,她不知吃了多少虧,用手指頭數也數不清。可碰到閑事,她就心血來潮,忍不住管起來。於是我稱她為“活雷鋒”。有一次,她的同桌和別人講話,她好心提醒她,不料被老師誤認為在講話,罰她打嘴巴。她不但不埋怨,還繼續提醒他。

  她這個人啊!雖然腦袋不夠機靈,但手腳卻很靈活。輪到她值日時,同學們的垃圾總是扔得到處都是,別人怎麼掃也掃不幹凈。她卻把垃圾三下兩下地弄乾凈。她還會用塑料袋裝好垃圾,是垃圾不帶掉出來,扔的時候也方便!

  她這個人啊!數學作業總是做錯,天天和錯題“有個約會”,她不會?會呀!上課也很認真聽講,可她要麼就是多寫個零或漏寫小數點。她還經常算錯答案,課上課有積極發言,讓老師又恨又愛。

  她這個人啊!就像一個斷線的木偶,在運動方面真算是“菜鳥”一隻。跳繩的時候,別人都很認真的跳,她卻做出了一系列“華麗麗”的優雅動作:她跳着跳着,一隻腳被繩子纏住,她只好停下來重新跳。她有時一隻腳跳進去,另一隻腳卻沒進去。但她在籃球方面也算是努力了,她每天下午都去訓練場練球,相信加以時日,她一定會很出色的。

  理解,是信任中的花朵;理解,是友誼的結晶。她這個人啊!儘管她有一些讓人傷腦筋的缺點,但她也是我最好的朋友。這就是我的小夥伴,現在你認識她了嗎?

  六年級:張翠雯

您正在瀏覽: 她這個人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這個人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