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她這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她這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表妹,叫鮑佳怡!她的臉蛋白裡透紅,大大的眼睛像珍珠似的鑲嵌在臉蛋上,她那小巧的嘴巴,可愛的鼻子,多麼討人喜歡!她說起話來很幽默,不過她有個小缺點,就是脾氣倔! 

  有一次啊,我們到外婆家玩,過了一會,佳怡和佳可來了(他們是孿生姐弟),只見佳可抱着一隻小熊,大家都說佳可真可愛!佳可聽了,有些不好意思,佳怡就生氣了,一把搶過佳可手中的玩具熊,說:"哼,我可不可愛?"佳可見姐姐把他的玩具搶走了,哇哇大哭起來!佳怡媽媽一邊哄佳可,一邊對佳怡說:"你一點也不可愛!" 

  吃晚飯了,佳可已經沒事了,佳怡對我們說:"你們覺得佳可可愛,就別理我,我不吃飯了!"說著,就走了出去,任大家怎麼哄她\捧她\批評她,她都不理我們!我對佳怡說:"佳怡也很可愛,快來吃飯吧!有你喜歡吃的白切雞呢!""姐姐,我吃不下!"她生氣地回答我."佳怡你也很可愛,就是脾氣太壞了."姑姑說."脾氣壞又怎麼樣!"佳怡還是不肯吃飯. 

  我想:她肯定是要小熊吧.於是,我到佳可身邊,小聲對佳可說:"可可,把小熊給姐姐好不好?"佳可很聽話,把小熊給了我.我到門外,對佳怡說:"佳怡,給你小熊,你就別生氣啦!"佳怡見了小熊,馬上高興起來:"哦,姐姐你真好!" 

  不一會兒,裡面傳出了笑聲......

您正在瀏覽: 瞧,她這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她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