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季長跑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長跑運動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鄒區小學六(2)丁敘文

  星期五,我們學校開展了一年一度的長跑運動會,同學們個個興高采烈。 

  下午一點鐘,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浩浩蕩蕩地向操場走去,在漫長的等待中迎來了我們班陸曉娟的比賽。只見陸曉娟胸有成竹地走向起跑線上,隨着一聲槍聲,陸曉娟就像一支離了弦的箭一樣,飛奔出去。蔡老師說第一圈時要跑慢一些,要保存體力,到第二圈時再衝刺。陸曉娟牢記蔡老師的叮囑,第一圈時盡量跑慢一些,保存體力以便衝刺。終於到了衝刺的時候了,陸曉娟腳步很均勻,雙臂一前一後的搖動着,長長的辮子也一甩一甩的,好像也在為她加油。快到終點時,陸曉娟頭一昂,胸一挺,像一頭歡快的小鹿直奔終點,終於取得了第一名。陸曉娟不愧是我們班的飛毛腿! 

  不僅陸曉娟厲害,我們班的曹亞斌也毫不遜色。別看他個子小,但他跑起步來可厲害哩!這不,他這回參加的可是1500米的長跑呢!比賽開始了,曹亞斌面對那些高個子毫不示弱。我們這些拉拉隊呢!也扯着嗓子為曹亞斌加油。最後曹亞斌不負眾望,取得了較好的成績。 

  時間如流水,運動會圓滿結束。在這次比賽中,我們班可取得了較好的成

您正在瀏覽: 冬季長跑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長跑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