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季長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長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冬季長跑開始了,動物王國里的小動物都報名參加了。

  比賽的場地在大森林裡,一聲槍響,比賽開始了。小狗弟弟跑在最前面,小兔妹妹第二,小貓哥哥第三,小馬王子最後。動物們你追我趕,生怕被別人超過。小狗跑在第一心裡想:反正我跑在第一了,我半路停下來休息一會兒別人也超不過我。於是他停下來靠在大樹底下休息,還驕傲的回頭看其他小動物,好像在說:“你們別跑了,再怎麼跑也超不過我”。小兔妹妹不服氣地說:“別以為自己跑在第一,別人就超不過你”。於是小兔妹妹加快速度,超過了小狗。小兔妹妹又有點得意洋洋。小馬王子又在小兔妹妹得意洋洋的時候超過了她。最後小馬王子衝過終點線的時候,裁判員小鴨公主已經在那裡迎候了。

  比賽結束了,小馬王子獲得了最後的冠軍,大家為他戴上了美麗的花環。

  天津市薊縣城關第三小學三年級:劉澤楊

您正在瀏覽: 冬季長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長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