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秘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秘密,,我也不列外,今天就說說我的秘密。

  我的秘密可多了!從睡覺時讀書,到在公交車上亂寫亂畫,還有在做作業時畫畫、然後藏起來……諸如此類還有很多很多,就不一一舉例了。

  睡覺時讀書

  我是個“書蟲”,特愛讀課外書,中文、外文、文學、哲理、科學、醫學、閱讀、作文選、連環畫……無論什麼書我都讀,無論什麼主題的書我都讀,而且一捧起來就放不下去了,不一口氣讀完就絕不撤手,我很喜歡讀J·K·羅琳的《哈利·波特》。

  一天,到睡覺時間了,可我還沒讀完,我迅速想到一個主意,等燈滅了,我湊着外面的路燈光看書,可是這樣讀不了一會兒,若是有人進來,我也會迅速穿幫。第二天,我捧着書,趴在枕頭下面,矇著被子,因為找不到手電筒,我只好用手錶微弱的光讀書,可是手錶的光一會兒就沒了,我又沒撤了。第三天,我把書藏在床下面,一起藏着的,還有一支紫外線筆,等媽媽走了,我迅速翻下床,抓起筆和書,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趴在枕頭下面,把被子捂在頭上,打開燈,照着字,一目十行的讀着,呼吸着悶熱的空氣,一有風吹草動,便合上書,竄出枕頭,蓋好被子,掃視一下,若沒什麼危險,就繼續把頭埋進書里,當有一點困了,就收起書和筆,呼吸被外的新鮮空氣。以後每天,我都會悶在被子里讀書,時而有笑聲傳出被子——我有點忍不住。當媽媽問起我哪來的笑聲時,我含糊地回答:“夢話、夢話。”

  在公交車上亂寫亂畫

  我也是個貪圖玩樂的人。一天放學,我一如既往的走上公交車,我一個同學也上了車。我們一邊出“考題”——腦筋急轉彎,一邊用粉筆在車窗玻璃上比比劃划,很快,玻璃穿上了“粉筆衣裳”。我仍然想玩,那個同學提議,到後面寫寫字兒吧。我同意了,抄起粉筆寫畫起來。我在地板上用最好的字寫下了“此場所公開”往前一看。那個同學寫下了一句:“誰看誰是豬”。我感到很好玩,便補充:“想知道是誰寫的嘛?聯繫13900000000”寫完最後一個雞蛋似的0,我嘆了口氣。這時,幾個姐姐上了車,領頭的那個穿着米黃色風衣,坐在了我們後面。我做賊心虛,笑得很怪,那個同學也是賊兮兮的。一個穿牛仔褲的姐姐大聲念着字,她擦了擦額上的汗,穿牛仔褲的姐姐念完了,問穿米黃風衣的姐姐:“寫字的粉筆呢?”彷彿為了逗她,我把粉筆高舉過頭頂,往前輕輕一丟,同學用胳膊肘頂了頂我:“讓他們看見了不得了。”說完,她指指司機,她的臉再抽筋——在憋笑。鏡頭轉回大姐姐,一個頭髮染成綠色的姐姐對一個穿着褐色的褶皺裙的姐姐說:“單婕?o,找到了。”她手裡握着一支白粉筆,我的同學微微一笑,把筆丟了出來,砸中了穿褐色褶皺裙的“單婕?o”。“單婕?o”一摸頭,摸下一支紅粉筆,懷疑的望着我們。呵呵呵,我偷笑着下了車。

  秘密,說起來有趣、實際上,反省一下,我做的很不對。在睡覺時讀書會讓視力變差、第二天精神欠佳,在公交車上亂寫亂畫是不文明的,我感到自責。

  五年級:喋血茉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