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哇,好美啊!咦!我在哪裡?”我看了看四周,好多圓圓的球體,有些還有五顏六色的環呢!“呀!宇宙!”我叫道,我太高興了,從小我就想到宇宙看看,看看那水如翡翠的海王星,火映出熱情的火星,還有……我悠悠的遊覽了一番。

  說著,我來到了一個星球的上空,它深深的吸引了我。散發著五彩繽紛的光芒,棕紅的,淺紫的,深藍的,翠綠的……還有一些我不認識的顏色,我決定去看看。

  才到那的地上,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陣陣微風,“呀,這是什麼?”我看到眼前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吃人花!,我沒命的往前跑,那朵花窮追不捨,好像不把我吃了,就不罷休似的。突然,我看見前面有一個房子,便想也不想的衝進裡面,這才甩掉了那討厭的吃人花。

  回過神來,才發現,我真的錯了,這裡是婚禮現場……心想:這下慘了。我準備速速離去,不打擾那對新婚夫婦。跑出那個房子,卻看見一跳長長的路,不管我怎麼跑,都還是那種景色。我回頭,那幢房子不見了,我跑的累了,急的快哭了,這時,我聽見“瑩,瑩!”“起床啦!”我一下子睜開眼睛,才知道。“原來是夢”嚇我一大跳。

  這個夢我本來要告訴媽媽的,可是,我心想:為什麼不自己保存着呢?

  現在,那個夢還是我的秘密,你們不要說出去哦!

  廣東清遠連州市連州鎮中心小學四年級:潘可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