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今年母親節前。我有一個秘密的行動。如果媽媽知道了這個秘密一定會驚喜的。我要送給媽媽一份自己製作的小禮物。

  星期天。我用自己的零花錢買來了一本卡紙。我要疊最美的紙鶴送給媽媽。

  開始。我疊得不熟練。我先把一張紙對摺然後在按照步驟慢慢的疊。疊紙慢的疊。疊紙鶴時我心裡很高興。我又要送給媽媽禮物了。而且是我自己製作的禮物。我正想着媽媽受到禮物會很驚喜時。忽然聽到[噹噹當--“的響聲。不好。是媽媽回來了。我迅速的把東西放在桌子底下。心裡怦怦的跳。我拿起一本書裝模作樣的看。媽媽過來看我在看書。就對我說:[別離太近”。就出去了。好險啊。

  我終於把紙鶴疊完了。母親節也到了。媽媽剛起床。我就拿着禮物送給媽媽。[媽媽這是送給你的禮物。祝你母親節快樂。“媽媽真是大吃一驚[乖兒子。謝謝你。”我和媽媽都開心的笑了。

  我還準備在父親節時。再實施一次秘密行動。

  南京曉師附小5年級 趙宇涵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