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秘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沒有秘密的世界是空虛、失落的。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秘密,而且秘密都不同,你想知道我的秘密嗎?那就請你再往下看吧! 

這個秘密,已經深深地埋在了我的心中,我從來都不敢對別人說。而今,我想把這個秘密說出來,想讓爸爸媽媽原諒我,向妹妹說聲“對不起”。 

那是我上二年級的時候,一天,爸爸媽媽都出去幹活了,只有我一人在家裡,無聊地看着我怎麼也看不懂的電視。不一會兒便覺得口乾舌燥,我便隨手拿了一杯純凈水喝了下去,可是仍然覺得渴,我便想起了去買冰棍。可是,我一摸口袋,卻沒有我想要的。“唉!算了吧!”也許忍一下馬上就好。 

我仍然坐在電視前看電視!可是時間越長越難受,總感到肚裡的蛔蟲在說著什麼。我的心中便出現了一個的念頭,我躡手躡腳地來到了媽媽的房間,小心翼翼地拿起了媽媽放錢的皮包,從裡面偷偷拿出了五角錢,彎着腰來到房門口,見沒人我得意地笑了。 

忽然從外面傳來了咳嗽聲。頓時,我嚇出了一身冷汗,怎麼辦?我趕忙把錢又放回了媽媽的包里,然後像龍蝦一樣,彎着背來到了外面。嘿!原來只是一個過路人,真是做賊心虛,虛驚一場。 

我又重新回到屋裡拿回了那五角錢,急忙跑到商店買了一支冰棍。我看着那小巧玲瓏的冰棍,饞得真恨不得一口吞了它。吃着吃着又發愁了,萬一爸爸媽媽他們知道我拿了錢那可怎麼辦,可看到那誘人的冰棍我又將一切都拋之雲外了。不一會兒,冰棍就被我消滅的一乾二淨,我心裡也涼多了。“真舒服!”我又舔了一下嘴唇說道。 

走在回家的路上,回想着剛才所做的一切,剛才的高興勁兒突然一下子都沒了,只感到心裡像壓了一塊石頭似的,沉的難受。爸爸媽媽回來後知道我偷拿了錢會怎麼處罰我呢?“唉!早之現在何必當初啊!”忽然我看到妹妹走了過來,“有了,何不……” 

我回到家裡一人伏在桌上做作業,讓妹妹到媽媽的房間里看電視。這時媽媽回來了走到房間,“是誰拿我的錢包的?”媽媽問。“哦,媽媽怎麼這麼快就發現呢?”哦,原來是我剛才一時慌張而忘了把錢包放回原處。媽媽見沒人回答又問,“是誰拿我的錢包的?是你嗎,小紅?”我一聽媽媽問妹妹,便急忙來到媽媽身邊說:“肯定是她,只有她在房間里看電視的,不是她還會是誰?”也許是我一直很誠實,媽媽輕信了我的話,任憑妹妹怎麼解釋也不聽,不由分說地把妹妹狠狠揍了一頓。而我呢?不要擔心媽媽的懲罰而站在一旁幸災樂禍。我又回頭看看妹妹,她那淚流滿面,無辜的樣子刺的我好痛,好痛……我悄悄地離開房間。 

可是死要面子的我,到現在也沒勇氣承認錯誤。今天我將秘密說出來,心裡的一塊石頭也落了地。在這裡,我利用這個機會誠心誠意地像妹妹道歉,向爸爸媽媽承認錯誤。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 暫無評論